Mur

想在真甜甜的睡覺時間乖乖躺上床實在太難了

---

其實我只想打上面那句23333

大家好我是嘴上一直說著真甜甜的好,手裡畫的卻是幸村的三流繪手

突然想到 以前萌的CP總是比較推其中一個角色
像這樣兩個角色一起推的情況非常少見呢
(上一對是……洛克人的傑洛艾克斯!!!

然後最喜歡畫的其實是cp的曖昧期,在沒有告白的情況就清楚彼此的愛有多深的,並且無論何時看著彼此的眼神都充滿了愛意

總之想努力地呈現我理想中的真幸或是其他Cp們,請多指教!!

最後:如果要轉載我的塗鴉到其他平台,或者做成頭像,都請附上作者和來源,並且禁止幫我冠上任何國籍,,否則直接講舉發,感謝配合!❤️

 
评论(3)
热度(16)
© 嘎勒給給/Powered by LOFTER